close

何謂美的定義?是優美與典雅?
是平衡與美好?還是心靈與生活?

瑪琍嘉蘭這個牌子 對很多妞妞們來說 應該是很陌生  甚至沒聽過

這牌子來自優雅的法國,更是全球超過40個國家、

10000間美容沙龍與400間頂級精品飯店的SPA指定專用品牌,

相信很多妞妞都有聽過法國雍卡的牌子,很多的SPA 都是用它們家的產品

MARIA GAMMLAND 也是跟它是同一個代理商的其中一支較高檔的產品

原本我也不知道這個牌子,有一次我的芳療師拿了一瓶小試用品回去用,哇!驚為天人

超好用的啦!!二話不說 買了它了!!人家也想像法國小貴婦一樣 優雅 美麗嘛

但是這個牌子的通路是走沙龍路線的,專櫃是買不到的喔!!

沒辦法,我已經31歲了,真的要好好的保養抗老,我也想變美魔女壓~

我一直很害怕雙頰會受不了地心引力的拉扯,造成下垂,我不要阿!!!

所以抗老的產品,在我25歲的時候就開始用了,只不過那時用清爽一點的產品

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,皮膚真的會開始變的比較乾一點點,

就會很容易形成皺紋等等的老化問題~~也很容易外油內乾

經過我的芳療師推薦這牌子的產品,我覺得 真的好好用喔!

難怪它可以屹立不搖50年也是全球10大專業美容護膚品牌之一 

突然覺得自己像貴婦一樣的感覺

它是我入手的第一瓶 瑪琍嘉蘭250號 3D纖容拉提霜  50ml 3950元

簡簡單單的包裝,沒有過度的香味,就算像我是易過敏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

以下是官網的產品介紹:

各類型肌膚預防鬆弛老化的調理面霜

協同3D纖容緊緻因子,可有效增加彈性。獨特的微光反射體,

更彰顯出肌膚無瑕容光,持續使用,能令肌膚水潤飽

相片 13-9-7 11 30 13.jpg

從買來到現在已經使用兩週了,連我每天見面的同事 都明顯的感覺我皮膚的變化

同事都覺得我的皮膚越來越亮,毛孔越來越小 皮膚也越來越細緻

說真的,連我每天看自己的皮膚  自己都有明顯的感覺 皮膚的變化 開心阿!!!

那時買來看到這個質地 我差點暈了 因為我很討厭擦霜狀的保養品

因為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又容易敏感的人,擦霜狀的保養品我怕會爆痘子

但是這瓶擦起來卻很清爽 是我誤會了它了,皮膚很快就吸收進去

而且它的質地滿適合在臉上做小按摩 幫助淋巴排毒 讓臉部維持小V

之前我為了要小V臉 我去買了克蘭詩的V型保養品 這瓶雖然也是不錯用

但是每次我要按摩的時候 它已經都吸收進去皮膚乾掉了 變成按摩時常常都變乾推

這樣我覺得好傷自己的皮膚呀!!後來 用了這瓶之後 每天按摩都覺得很輕鬆

而且我連脖子都會順便一起擦它

我應該會持續的用它下去~因為好好用阿!!每天都看的到皮膚的變化

滿推薦專櫃商品用遍了想換沙龍路線的妞們使用看看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