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相片 13-9-5 22 18 27.jpg

我的第一篇文,打算給了這台台灣剛上市非常深得我心的洗臉器,而且是我自己買的

這台我不瞞各位說 我在Y拍上買的,買價4250元,刷頭一顆550元

壞處是維修要自己想辦法寄到美國去做維修!!真的是非常不方便阿

說到這裡,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,廠商為什麼只在台北設櫃不在其他縣市設櫃呢?

就算不設櫃,也可以提供外縣市的顧客上官網訂貨也可以阿!但是它們真的沒有~~唉

專櫃價一台賣價5000元,但是 只有在台北才有的買,通路太少~~

 但是呢!我人在高雄,怎麼買阿!要叫我搭高鐵上台北買嗎?我豈不是瘋了嘛

 台北以外的縣市,只能在指定的醫美診所買到醫療級的PRO款,一台要價8000元

說真的,一般人是不太會買到這麼高檔的PRO級的,只會買低階和中階的

偏偏除了台北以外的縣市通路,只能讓我們買到PRO級的>"<

其他兩個等級MIA2和PLUS很抱歉還是得上台北購買,這不是在整人嘛~~

算了,抱怨歸抱怨,東西說真的好用阿!!買到這台好物,讓自己美美的看了也開心

它花了我4250元!想到都覺得我那時候怎麼會有勇氣買這台呢?

因為這台是我自己花錢買的,不是廠商贈送的,我寫文不會有壓力

所以我好的壞的 我也都會老老實實的寫出來!!

以下是商品的所有配備!!長的還滿有質感的說!!有5000元的質感啦!!

洗臉機主機一台,敏感刷頭一個,贈送原廠洗面乳小試用品,旅充插頭一個,外出盒一個

相片 13-9-5 22 18 55.jpg

相片 13-9-5 22 19 47.jpg   

它的原理主要是用音波震出毛孔裡深層的油購和髒汙,有化妝習慣的妞們真的很適合

臉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品才吃的進皮膚裡面,不然只會養肥粉刺和痘痘

以前,我根本就不敢用洗臉器,因為我的皮膚很薄也比較敏感,怕用了太刺激皮膚

後來,我看到很多醫生背書,想說好吧!買來試看看囉!!說不定可以省去做臉的錢呢?

買來第一次充電需充24小時後才能使用,真的會讓人很期待想要快點用它呢!!

更換刷頭也十分的簡單輕鬆,只要順時針轉就可以轉入,逆時針是轉出,簡單吧

其他的使用上細節可以參考說明書,我這裡就不多說了

幾十年來,每天都是用手洗臉,壓根沒想過要用機器洗臉,可見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

有沒有真正洗乾淨,其實在你用化妝棉拍上化妝水時,你就會看到有殘妝在化妝棉上

重點來了,

我自己用手洗臉,洗完臉是臉會紅紅的那種~皮膚薄的人的痛苦

但是用這台機器洗臉,臉不會紅紅的ㄟ!它的刷頭只要有跟皮膚接觸到就好

一陣陣微麻的感覺,還滿舒服的呢!只是用在鼻子會覺得鼻子好癢阿!!

它的商品設計是1分鐘可以洗乾淨一張臉的設定,我那時想說會不會沒洗乾淨阿!

洗完臉,自己照鏡子    驚~~~毛孔變的很大~~嗚

BUT

毛孔裡的黑頭粉刺和油垢~~~減少好多阿!!開心

原來我的毛孔變大是因為之前被油垢和粉刺住太久,被撐大了

雖然~有常常去salon讓美容師做臉清粉刺,但是粉刺還是春風吹又生阿!!

洗完臉並沒有像其他網友的體驗文會讓臉變滑滑的感覺 但是有乾淨的清爽感

整個臉的色階瞬間白了一號,膚臉色也變的滿明亮的~這代表臉的髒東西還真多

後續的保養品也吸收的很快,隔天起床臉也變的比較不那麼油膩了!!

 

優點:

1.臉洗的非常的乾淨,粉刺痘痘會減少很多,

2.因為它是音波震盪,不拉扯皮膚,就算是過敏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

3.搭配自己的洗面乳也是都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

4.機型輕巧方便外出攜帶,還送外出硬殼子,不怕摔壞

5.整隻都是防水功能,可以做好機台清潔保持衛生

6.刷頭可以自行更換,買一台洗臉器,可以自行換刷頭,全家一起使用

缺點:

1.洗臉器只能在台北指定百貨公司購買,其他縣市購買不易,通路太少,非常不便民

2.一台5000元的價格有點高,刷頭三個月要換一次,專櫃一顆賣850元,算長期都要購買投資

3.如果想要洗背洗身體的話,要買它高階一點的兩個等級的都可以洗身體,但是貴阿!!

 

基本上,這台的好處是多於缺點啦!!只是價錢真的是不太可愛點,

想買的妞妞們,還是可以考慮考慮一下這台還不錯的洗臉器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