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13-7-18 20 00 12

從約23.24歲開始我就已經是SKII的愛用者,從第一瓶的青春露到現在也使用好幾年了

對它們家的商品,一直存著非常大的信心,我愛

這一次介紹的是SKII的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萃,我已經把這瓶用完了!

雖然只有30ml,我早晚使用可以用1個多月,質地也相當清爽

這次的商品,果然有一貫的SKII風格,不易引起過敏,讓我用起來非常放心

透明微濃稠的精華液,一下子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進去,一點也不造成肌膚負擔

香味是非常的淡雅,用起來也非常的舒服

 

因為這瓶要配合按摩的手法,所以它的質地有點滑滑的,方便按摩不拉扯皮膚

很少看到抗老產品質地是如此的清爽無負擔的喔!!

 

相片 13-7-18 20 00 03  

滴管的設計,讓我們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,而且非常的衛生 我喜歡它的設計

瓶身也相當的美,和超解析鑽白精華的包裝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

相片 13-7-18 20 02 53  

這瓶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,訴求力抗第一到初老痕肌,恢復彈力美肌

使用了近一個多月的感想,讓我會一直想要使用下去的

 

我使用步驟為

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->SKII青春露->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->

SKII超解晰光感鑽白精華液

 

這次的成份,主要是對抗氧化,有效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或化學物質

重啟皮膚再生,活化肌底細胞 上30歲的我 的確滿需要使用的

 

一般人認為肌膚老化是要看到皺紋才是老化 這你就錯啦!!

肌膚老化初期會有肌膚乾燥(年輕時是油油肌,後來覺得皮膚越來越乾)

缺乏緊緻彈性(年輕的皮膚都是富有彈力的,你看小嬰兒皮膚多好阿)

皮膚越來越沒光澤和透明感(因為面有菜菜色膚色不均勻,不敢素顏出門)

皮膚越來越粗糙(因為皮膚因開始老化角質代謝越來越差,所以皮膚變粗糙)

 

以上這些皮膚初老狀況 如果又不去注意和保養

開始會出現明顯的老化症狀例如: 皺紋,細紋,皮膚鬆弛,暗沉,膚色不均勻

到時就得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或是用侵入性的治療來改善

 

所以要預防皮膚的初期老化 就得用心的保養自己

當然不是說用很多瓶產品擦在臉上就安心還是要用對產品 適合自己的產品

 

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使用後,讓我非常驚豔的是,我的鼻翼旁的毛細孔有變小了

因為配合按摩的手法,法令紋也有些許的改善變的比較淺

兩邊的嘴邊肉,也往上提了一些 讓我看起來的確變的較有精神些

也看起來比較像是有年輕皮膚的感覺 自己摸自己皮膚細細嫩嫩的

皮膚也看起來透亮有精神,自己照鏡子 看起來也覺得開心阿!!


這瓶非常推薦水水使用喔!!用過後,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了這一瓶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