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dimage  

米絲是一個非常狂愛韓貨的人,從頭到腳穿的都是韓貨,還想住在韓國捏

但是從來就沒穿過正韓的內衣,因為怕韓國人的尺寸跟台灣不一樣,所以遲遲未下手

直到那天,我被這張慵懶的內衣照片燒到,好美的裸色+黑色的內衣阿!!

4cm厚墊,胸部馬上變的超級的有料,瞬間爆乳效果都出來了!!

真是胸部比較沒有肉的妞們一大福音阿!!可以把肉肉撐的很飽滿喔

重點是一整套才1千出頭,跟台灣專櫃內衣來比算是價格很實在了

之前有買過日牌的On SXXXXX,還有Amier XXXX,我覺得都不是很好穿

雖然爆乳效果很好,但是太容易跑位了!常常都要去廁所橋一下內衣!!

而且日系的內衣,一般側邊都做的不高,所以旁邊的副乳都會在外面見人!

我自己不是很愛,所以穿了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裡了!!

二話不說~我馬上下標了兩套GUMZZI來穿穿,果然一整個正翻了

商品到貨了~~好期待呀!!!快拆開來看看

image

內衣實品是跟圖片一樣的ㄟ!!開心!!好美阿!! 

韓國做工真的非常的精緻,線頭都看不到呢!!蕾絲也相當的細緻

image  

韓國內衣的尺寸和台灣是不一樣的!!米絲穿台灣品牌的都是穿75C的居多!!我的算是大B小C

但是韓國的尺寸算法,我只能穿75A,好小呀!!難道韓國人的胸部比較大嗎?

st-3706095-10  

我的第一套裸色+黑色內衣麻豆圖穿起來就像這樣子,當然米絲自己穿也是跟它效果一樣好

今天一整天都穿著它,一點都不容易跑位,覺得很舒服喔!!側邊也比較包,所以副乳都可包覆的很好

真的非常的推薦!!

st-3706095-1 st-3706095-6  

米絲的第二套寶藍色的深V款內衣,膚色白的人穿這顏色會更顯白喔!

而且它的前面是做深V,不會壓迫到胸前的骨頭,我個人非常喜歡

穿起來效果也是波濤洶湧阿!自己看了都害羞了起來!!

st-3706066-6  

st-3706066-1  

看完了這些,是不是也很心動壓!!

女人要讓自己看起來賞心悅目,自己也開心

女人也要學會自己寵愛自己~相信妳會更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