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abab0    

相信只要妳是女生,就一定免不了有水腫的困擾!!尤其是下午時刻或MC要來之前更腫

這好像都是女生的通病,因為我們都很少運動,常常藉口工作太忙偷懶,(其實我也是)

運動的好處就是大量流汗把身體的髒東西藉由汗水排出去,當然比較不會水腫了

但是~相信大部份的女生一定都跟米絲一樣,心有餘力而不足阿!!運動離我好遠阿

結果就是~~水腫離不開我了!!

其實水腫是要補充大量的白開水來幫助體內代謝髒東西,並不是要少喝水喔!!

一天人體最少要攝取2000cc白開水才夠人體正常代謝,隔天也比較不會水腫

當然不敢喝白開水的妞們,可以推薦你們喝玉米鬚茶,可以消除水腫很有效的

玉米鬚茶在中醫裡功效:泄熱,利尿,利膽平肝。

常用於膽結石,膽囊炎及糖尿病,高血壓治療。

飲用玉米鬚茶時,根據民間經驗禁用下列食物:酒、糯米、魚卵、乾魚子、肥肉及辛辣等。


女生喝要必免在小紅來的時候喝喔!!因為玉米鬚是屬於比較涼性的東西!!

 

這個是米絲上次去韓國的時候去樂天超市買的,據導遊說她們韓國人都是買這牌子的

而且玉米鬚茶在韓國算是他們的平價減肥茶,每次米絲去韓國都會每天買來喝

這牌子在台灣翻成綠茶園玉米鬚茶..一大盒100包 才約300元台幣左右 好便宜

台灣應該有在賣,妞們可以去找看看喔!!

9684e20  

裡面是一包包的小茶包,非常方便忙碌的妞們沖泡,在辦公室裡飲用也很方便

96af860  

米絲已經喝掉了一大半盒了!!效果我覺得非常的棒!!我已經又去補了2大盒

而且這牌子的玉米鬚茶沒有什麼怪味道,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呢!!

像現在夏天不想喝熱的妞們,可以學米絲先用熱水泡開後,再加入冷開水放冰箱

而且無糖的也不怕變胖!!又可以消水腫,放冰箱裡冰涼涼的當飲料喝也不錯!!

這瓶子去大創買才39元~~我覺得很好用呢!!

324b70  

妞們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再來跟米絲分享心得唷!!

arrow
arrow

    米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